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2016-02-20 12:08:19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赤子的骄傲 爱情故事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来到追梦的第132天,一直想就它谈点什么,却总找了各种原因将之搁浅,不可否认曾有一个理由是害怕,害怕面对自己的消极和逃避,并因害怕而起愧疚,我知那是触及到了心里深刻的自卑。而今,同样因为追梦,心里充盈着力量,我知道,自己有了期待的可喜的质的变化。

它告诉我:我知道我没有天分,但我有梦的天真。

解释一下追梦,它是一个令人时常惊喜的团队,有着一群现实的理想主义者,为一个神奇的网站——追梦网——效力,成为许许多多英雄背后的男人女人们。成为他们的一员,我一直深深(WWw.niubB.nET)感激。

(纳尼,问我追梦网是干啥的?同学你去敲隔壁的门啦,度娘在等着你~~)

好啦,我准备说重点了,小伙伴们眼睛请擦亮亮啦——

嗯,作为追梦团队里谈项目最正常的小伙伴,我郑重其事地宣布,此地将成为我和追梦感情史的见证之地。

虽然,这开篇的表白实在写得有点不正常...

好啦,以下是正常版本:

追梦网是一个致力于年轻人新生活方式的众筹平台,成立于2012年7月,过去它曾为500+的创意项目成功筹集到了500w+人民币,拥有54w愿为梦想发声的用户。

它曾经帮助《董小姐》原唱宋冬野众筹百站巡演,为706青年空间重建寻找1001位主人,给同志电影《张先生和张先生》筹款记录基情时代。

它也为一群Local ChangeMaker筹集到了来京参与社会创新周的路费,帮助农人刘二叔卖出了自己用心种的好薏米,甚至支持了一群小伙伴到非洲建起了厕所。

更别提它支持了多少人行走在路上,迎来了多少乡村孩子的笑脸,鼓励了多少设计师对原创作品的坚持。

还有,还有,它也时不时会邀请你和美女红酒师来一场美食邂逅,用一款辣味蛋糕见证两个巨蟹座女生的胡辣友情,又或者,从一个“追梦兔子”挖出一段农民工的爱情故事。

总之,它是一双不停为英雄加油鼓劲儿的结实有力的巴掌。

也许,你会愿意来瞧一瞧,是否已经有人实现了你曾经的梦想。

来到追梦网团队的第132天,我决定开始写下我与它的点点滴滴——关于那些逗逼的项目发起人,那些让人“叮儿”一下的创意,以及,那些闪闪发亮的,可能并不一定能呈现在你面前但依然光彩动人的梦想。

梦想,它不该是个被滥用的讨人厌的词汇,追梦会让你相信,它背后有光。

它一直提醒我: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