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假期值班守校制度

小学假期值班守校制度

2016-02-20 12:12:41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值班管理制度 人生哲理 小学假期值班守校制度 

##小学假期值班守校制度

依据上级部门值班制度的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强学校假期管理,发挥值班工作的作用,确保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及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特制定本制度:

1、学校放假期间由学校指定专人负责学校假期值班守校工作,实行每天二十四小时全程负责。

2、值班人员在值班时要认真负责,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保证学校安全。

3、如实填写值班记录表,并保持通信畅通,对上级指示及时转达、落实。

4、严守工作岗位,履行职责,不得脱岗及随意离开岗位,晚上必须在校住宿。发现有漏岗、空岗,扣发一定的工作酬金。
5、对外来者如发现可疑人和事有权阻止入内。
6、严格把好学校的大门,凡有财物运出的需经核对后方可放行,否则值班人员有权扣压,向领导报告。
7、遇有紧急、重要事项和影响较大的突发事件,要立即上报,并及时妥善处理。如发生治安、刑事案件,要及时保护现场并报告主管领导和公安机关。

8、做好校园卫生工作,保持校园整洁。

9、学校重点地方要早各巡视检查一次。(电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等)

10、值班守校教师要注意自身安全。

11、值班守校教师不得随意带(wWw.niuBB.NET]非本校人员到学校。

12、学校领导必须不定期对值班工作进行督查。



养眼美女图片 - 498014668 - 冰的博客


 冰的博客

分目录导航 - 冰的博客的博客

 冰的博客
分目录导 航 - 冰的博客的博客欢迎再次光临冰的博客分目录导航 -冰的博客的博客
冰的博客 请点击:欣赏冰的日志冰的博客

点击以下链接浏览更精彩内容

word应用

工作组密码

Excel妙用

各种计划

教学反思

音乐空间

东方美女

西方美女

休闲搞笑

养眼美女

电脑知识

PS应用

个人日记

美图欣赏

水花四溅

幸福女人

美女君君

陈好真美

性感少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