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视2014年精彩电视剧全揭秘

天视2014年精彩电视剧全揭秘

2016-02-20 12:08:11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国家使命电视剧 爱情最美丽 爱情故事 励志故事 天视2014年精彩电视剧全揭秘 

题材广 剧情精明星多
天视2014年精彩电视剧全揭秘

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和各地面频道将在2014年推出更多制作精良、故事夺人的优秀电视剧,涉及抗战、谍战、都市生活、婚恋、育儿等方方面面,除了汇聚孙红雷、陈数、巍子、姚晨、吴秀波、蒋雯丽、张国立、于震、张嘉译、潘虹等明星大腕以外,还有众多优秀的青年演员共同演绎。到底哪些电视剧将伴随观众度过2014年的岁月时光,就让我们一一来揭晓吧。

卫视频道快乐生活剧场
《一代枭雄》
主演:孙红雷、陈数
  阔别电视荧屏三年之久,孙红雷终于携作品《一代枭雄》回归,演绎了“海归”何辅堂在经历家仇磨难终成一代枭雄的故事,这也是天津卫视2014年开年大戏。据悉,孙红雷在只看到前五集剧本之后,便决定出演该剧,在拍摄过程中更是对剧情、人物、造型提出想法,给这部剧深深打上了“孙氏”印记。
  除此之外,实力派女演员陈数、老戏骨巍子在剧中更是“相伴”孙红雷左右。陈数出演智慧与美貌并存的留洋女教师程立雪,是何辅堂心目中的“女神”,两人在相处中虽生情愫,无奈最终却生死相隔。巍子在《一代枭雄》中饰演的魏正先是程立雪新婚丈夫,也是何辅堂一辈子的敌人,两大实力派戏骨正面交锋,斗了一辈子,恨了一辈子,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
《爱情最美丽》
主演:张国立、蒋雯丽
都市轻喜剧《爱情最美丽》由张国立任制片人、导演和主演,这也是他继《金婚》十年之后再度搭档蒋雯丽出演的电视剧。该剧讲述单亲老爸马锦魁因女儿谈婚论嫁时,对方家庭要求女方必须父母双全,而踏上相亲征婚的道路。在此过程中,小学体育老师马锦魁结识了蒋雯丽扮演女强人——时尚杂志的总编牛美丽,两个生活背景、脾气性格迥异的人由此展开了一段喜感十足,却笑中带泪的亲情爱情故事。
《离婚律师》
天视2014年精彩电视剧全揭秘

主演:吴秀波、姚晨
近年来,“微博女王”姚晨将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上,除了客串宁财神编剧的爆笑喜剧《龙门镖局》外,很少拍电视剧,《离婚律师》则是她产后复出接演的首部电视剧。该剧讲述专门打离婚官司的律师罗鹂(姚晨饰)为情所困,同为律师的池海东(吴秀波饰)也遭遇妻子的背叛,二人因情伤不再相信爱情,却总接手同一个离婚案件在法庭上针锋相对,最终在不知不觉中擦出了爱情火花……整部剧的主调阳光明快、温暖幽默,旨在鼓励人们“相信爱情,经营婚姻”。两大一线红星领衔主演,再加上话题十足的故事情节,《离婚律师》在某视频网站的票选中,一举拿下了2014年“网友最想看电视剧榜”冠军。
文艺频道多彩剧场
《结婚的秘密》
主演:张嘉译、王海燕、吴秀波
  《结婚的秘密》讲述了白家三姐妹迥异的婚姻历程,由张嘉译与王海燕这对夫妻档担任男女主角。张嘉译和王海燕因合作电视剧《国家使命》而相识相恋,后来又一起出演《国家形象》、《我是业主》等电视剧,默契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在电视剧《结婚的秘密》中,张嘉译饰演归国投资人关浩天,事业有成却孑然一身,直到认识了王海燕饰演的白莉,被白莉单纯清新的气质吸引。白莉由于自己离异的身份又带着个孩子,对关浩天的追求心存顾虑。为了赢得白莉的心,关浩天上演了一场场浪漫的追妻戏码。
《别逼我结婚》
主演:朱雨辰、车晓、凌潇肃
  反映大龄男女爱情、婚姻困惑的现实题材剧《别逼我结婚》由朱雨辰、凌潇肃、车晓、高露等当红青年演员主演,讲述男主角“穷二代”东海峰(朱雨辰饰)、“富二代”江海旺(凌潇肃饰),出自书香门第的女主角何小河(车晓饰)及其“官二代”闺蜜黄上上(高露饰)之间上演的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多角恋情。《别逼我结婚》通过逼婚、恐婚、婚外情、官富二代、凤凰男女等敏感社会话题回归“为爱而婚”的婚姻观,旨在为大龄剩男剩女指点幸福迷津。
《爱你不放手》
主演:李宗翰、潘虹
  由李宗翰、潘虹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你不放手》是热播剧《真爱谎言》的续集,两人也是继《真爱谎言》后再度携手。潘虹和李宗翰因出演电视剧《梧桐雨》成为忘年之交,先后又合作过四次之多,私下潘虹更是一直将李宗翰视为儿子,此次接演《爱你不放手》也是完全为了“儿子”李宗翰。剧中,李宗翰继续出演“韩振宇”一角,那个在《真爱谎言》中机关算尽、为了复仇不择手段的“心机男”这次又将上演怎样的腹黑戏码,着实让人期待。
《第三种幸福》
主演:徐帆、毕俊彦、任帅
  《第三种幸福》由任帅搭档徐帆联手上演。徐帆饰演的梁婷是陈天顺的妻子、陈刚的继母,虽然立志要当好后妈,她却成了婆婆心中的狐狸精,继子心中的坏女人。陈刚因母亲的死迁怒于梁婷,想方设法暗地报复,宿怨和更年期的偏执也让梁婷最终爆发,一时间家里鸡犬不宁。《第三种幸福》从更年期的角度诠释了家庭生活的纷争,一个身陷更年期战争的中年女性如何用爱去唤醒迷失的继子?答案就在剧中。
《保卫孙子》
主演:潘虹、何赛飞
  如今,在独生子女的政策之下,每个家庭只有一个孩子,长辈们围着一个小孩转成为常态。《保卫孙子》正是从这个角度切入,将一场围绕着“保卫孙子”的笑料百出却又让人心酸的家庭战争描绘得淋漓尽致,探讨了当今独生子女的教育和老人的孤独问题。
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
《冒牌英雄》
主演:杨烁、赵春阳、周牧茵
  集合了枪战、动作、智谋、爱情等元素的电视剧《冒牌(www.nIuBB.Net)英雄》,讲述了抗战时期的一个小人物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成长为真英雄的励志故事。杨烁饰演新四军文工团无声演员刘邦子,因长相酷似已故战斗英雄好大气,因此接受上级命令冒名顶替到莽山进行潜伏工作,本想靠小九九蒙混过关的他遭遇重重危机,万般无奈下,他只得转变观念勇敢面对,利用自身的智慧和勇敢度过难关,逐渐成为一名真正的英雄。
《虎刺红》
主演:于震、于明加、杜源
  传奇剧《虎刺红》被誉为《狼毒花》、《红槐花》之后“花儿三部曲”的完结篇。演惯了冷面硬汉的“英雄专业户”于震此番转型,在剧中演起了“打仗怕死、打牌怕输、打针怕疼”的西川小霸王刘文钊,在经历了一系列变故之后,他迅速成长起来,在面对鬼子入侵、国家陷入危难之时,更毅然扛起武器,从“刘三怕”变成“三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