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立佐:孙立佐-基本信息,孙立佐-孙立佐陪同温总理出访欧洲

孙立佐:孙立佐-基本信息,孙立佐-孙立佐陪同温总理出访欧洲

2016-02-20 12:10:47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孙主席 健康管理 健康养生 养生保健 孙立佐:孙立佐-基本信息 孙立佐-孙立佐陪同温总理出访欧洲 

孙立佐:孙立佐-基本信息,孙立佐-孙立佐陪同温总理出访欧洲_孙主席

孙立佐,世界养生大会执行主席,他是1个以爱心在做事业的人,他将爱心融入在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上,他资建了将近20座希望小学,资助贫困儿童有上千名,而且孙主席经常与国家政要在一些规格很高的会议发表重要观点!孙主席同时是江苏华兴房产公司的董事长和杭州华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正是由于他的财力、人脉,所以我们拿到了由CCTV-中国影响力、中国“诚信兴商”组委会、《世界中西医结合》杂志社为主办方的2011世界养生大会的承办权!所以尊称孙主席为“世养会之父”是当之无愧的。

孙主席_孙立佐 -基本信息

1985.5年杭州大学中文系毕业
1995.5年杭州大学硕士研究生结业
2009.10在香港成立“中华养生研究院”
2010年3在杭州建立“杭州华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5获“全国健康养生杰出人才”
2011年.7担任卫生部中华国际医学教流基金会“养生保健专业委员会”常务主任
2012年 在杭州建立“浙江美君科技有限公司”

孙主席_孙立佐 -孙立佐陪同温总理出访欧洲

2012年4月20日至28日,浙江美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佐先生,应邀陪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对冰岛、瑞典、波兰、德国进行了正式访问。
孙立佐先生是作为中国政府访问团的经济文化代表团成员陪同出访的。此次欧洲之行也是今年我国对欧外交的一次重大行动,备受瞩目。
访问过程中,孙立佐先生陪同温家宝总理出席了“斯德哥尔摩+40可持续发展”伙伴论坛部长对话、波兰华沙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和第二届经济论坛。8天的紧张行程中,出席了70多场活动。通过双多边结合、政经文互动的方式,全面推进我与往访国友好合作和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充分宣传、介绍我国改革开放、平等互利、可持续发展的政策理念,展现我国和平、发展、合作的负责任大国形象。此次访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果丰硕,取得圆满成功。
访问期间,孙立佐先生还陪同温家宝总理参加了各国政府、我驻外使馆举行的欢迎宴会、招待会。

孙主席_孙立佐 -健康中国千鹤奖

四月的北京,春意正浓。第六届中华健康管理论坛于2012年4月11日上午在长安大饭店隆重开幕。2011世界养生大会执行主席、浙江美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立佐先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出席这次大会的还有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卫生部原部长高强、卫生部副部长刘谦等,他们并在大会期间亲切接见了美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立佐先生。与此同时,孙立佐先生还针对健康养生产业当前所存在的问题、解决的办法及未来发展的方向等接受了《大众健康报》、人民微博、39健康网以及CCTV等多家媒体的专访。
作为国内美容养生行业的领军人物,孙立佐先生和他带领的团队,历经多年的酝酿、探索、勾勒和规划,成功举办了 2011世界养生大会,成立了浙江美君科技有限公司。并以真正的“养生”为目标而努力打造行业标杆,目前,企业不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心堂”产品和商标,同时拥有自己的美君养生学院、萧山东方文化园养生基地,并正向国家有关机构申报,行将获得国内唯一审批养生师的教育权威机构。孙立佐先生和他创立的养生企业在业界是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和主导者。

孙主席_孙立佐 -“41次献血”铸就下城精神

“第41次”,这个数字的出现引起了现场的轰动,这个数字的主人公更是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他就是浙江美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佐先生。他默默的坐在体检桌前,递上他的无偿献血证,工作人员目光扫过已献血栏时,映入眼帘的却是惊人的“41次”。据悉,他还曾在德国捐献了500毫升,无偿献血对于他来说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了,更是他表达爱心的1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