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哄女孩子的甜言蜜语

16哄女孩子的甜言蜜语

2015-11-27 20:24:09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哄女孩子的甜言蜜语 爱情短信 贴心的话 表白的句子 16哄女孩子的甜言蜜语 

哄女孩子的甜言蜜语

“能和你结婚的人一定很幸福。”在第一次约会中男人向暗恋已久已婚的女孩,含蓄地说。

“你一直走进我的生命,我正为你准备好一生一世。”男人哄女孩子的甜言蜜语从口袋中取出指环,既认真又战战兢兢地向女人求婚时说。

“(男人的名字)是为了要与(女人的名字)认识,而来到这个世界的。”男人在与女人的合照背面写下以上的话。

“你为酒醉!我为你醉。”女人喝罢两口酒,脸泛红霞又颊赤热,男人抓紧机会轻轻细诉。

:想你想你好想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每天喝水亲亲你。 老婆:我不打死你,也不骂死你,我的阴谋是想死你。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黑板我是擦,你是蜜蜂我是花,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爱我我自杀,星星月亮都给你,只要你说我爱你!

不要相信玫瑰,这东西又贵又容易凋谢,要信就信我高出100摄氏度的一滴眼泪吧:我爱你!只要天天给我一杯白开水,我就可以日日为你流。爱情短信

老公老公我爱你,就象老农种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变大米,爱你想你吃掉你,我再开始哄女孩子的甜言蜜语种大米.

宝贝宝贝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你是天上的凤凰飞啊飞,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骂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星落下要3小时,地球自转一次要1天,爱一个人要一辈子,但一句贴心的话只需一秒:好好照顾自己!

有时我忙…有时我忘…有时我累…有时我懒…但不管怎样我还是会记得想你…想你这个朋友…天冷的日子里要穿暖,别冻到了哦!

不管晴天/阴天/雨天,开心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的就是美好的一天,表白的句子.

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画,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旷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

我点击整个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颜;我复制你的笑脸,粘贴在我的心间;我下载我的思念,把它另存为永远;打开我的手机给你最美好的祝愿:快乐整个冬季!

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哄女孩子的甜言蜜

语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