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支招:你敢玩这群小鲜肉吗?:白羊座——鹿晗1990年4月20日

星座支招:你敢玩这群小鲜肉吗?:白羊座——鹿晗1990年4月20日

2015-11-27 20:00:42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星座八卦 星座情缘 星座爱情 白羊座 鹿晗 金牛座 李易峰 双子座 柯震东 星座支招:你敢玩这群小鲜肉吗?:白羊座——鹿晗1990年4月 

泡妞不再是男人的把戏,不少美人也爱泡鲜肉。圈内赫赫有名的当属Elva为首,每场恋爱对手都是颜值爆表的帅男,让不少剩女们愤愤不平。如今好货都要抢,何况是最红最嫩的小鲜肉?PCLADY星座支招,告诉你怎么搞定这群小鲜肉?

要让小鲜肉爱上你,当然少不了硬性配置。男人都爱美女,无论你三十岁还是四十岁,若依旧保持着匀称的身材、白皙如雪的肌肤、姣好的脸蛋,让人不心动也难。纵观Elva每段恋爱都是从朋友发展起的,说到底,还得主动出击。让小鲜肉变成男朋友,更巴不得全世界的小鲜肉都爱上你。

白羊座——鹿晗1990年4月20日

90年的鹿晗是名副其实的小鲜肉,白羊座的他一出道就以俊美帅气的外貌、优秀的音质和灵动的舞蹈实力吸引了粉丝的视线。这个男孩平时腼腆寡言得就像是第一天做明星,不过如今耳边播放着他的音乐,荧幕前上映着他的电影,就连春晚都沦陷在他的猛烈攻势下了,让人们突然间意识到他到底有多火。

攻克白羊座小鲜肉:跟他一起过夜

冲动是白羊座最大的特性。而过夜这个场景也是太容易质变了。想象一下你们相拥入眠,你往他怀里缩了缩,枕着他的臂弯说“冷”,大清早的睡眼惺忪地说“起不来”,拉开窗帘阳光打在你们身上,对方起身时,你摁住他的手说“别走”。这样一来,弯男都要被你掰直了。

清晨是一个人比较脆弱敏感容易被攻击的时候,大清晨的收到“被需要”的信号,是很容易沦陷的。

金牛座——李易峰1987年5月4日

虽然87年的峰峰相对比90后的小鲜肉有些不太新鲜,可是近一年他的崛起,引领了一股内地小鲜肉势力颇为强大。他的颜值人气可谓在圈内数一数二,金牛座的峰峰仿佛有种天生让人信服的能力,让少女少妇们皆沉沦在他的笑颜里,不可自拔!!!

攻克金牛座小鲜肉:不时散发出来的“需要被照顾”的气场

“拿不动”“不会装”“电脑坏了”“怎么下载”⋯⋯蠢蠢的直男很难把持住的,再是小鲜肉也有直男的死穴 ——想证明自己很厉害。让他们觉得随时随地被需要,不爱上你也很难。撸起袖子,挽起裤边,眼神不要飘忽不定,尺度根据需求酌情拿捏吧。

双子座——柯震东1991年6月18日

柯震东原本凭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一炮而红,成为近年来当红不让的小鲜肉。随后又出演了郭敬明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吸引了大批年轻粉丝,虽然随着吸毒事件的影响,但他的人气依旧爆棚,爱情也是风生水起。让人不由得想都是看脸的时代啊!

攻克双子座小鲜肉:塑造一个舒适的“朋友磁场”勾引他

众所周知双子座的朋友数不胜数,他们最爱的就是约一大群朋友出来撒欢。所谓“朋友场”,就是那种和闺蜜、伙伴、哥们儿类似的,能打打闹闹,轻松愉快,不涉及占有与控制的气场,是一个能让大多数人都感到舒适的状态。

如何判断你们之间是否有朋友场呢?例如:你们在一块儿能不能大笑?能不能列出一些偏表层的共同兴趣、大众笑点、爆米花电影、吃吃喝喝、餐厅之类?有没有一两个共同好友,可以随时转移话题,用第三方打趣?

“朋友场”的轻松有趣,往往比其他类型的磁场都更有侵蚀力,只要对方精神一旦松懈,就能进一步聊感性话题,从认知、小众音乐,爱情理念层层递进。若对方一旦出现回应,即刻展示你脆弱的眼神,表达很需要陪伴,到这里就自我发挥吧,进可攻退可守,自己把握。

巨蟹座——尼坤1988年6月24日

被粉丝称为“萌神”的尼坤,是个中泰混血儿。长相讨喜萌似维尼熊的他在韩国娱乐圈人气直上。想必大多数女生都会被他这种无害的外表心动,绯闻女友宋茜和正牌女友Tiffany纷纷沦陷就看得出他的魅力有多大。

攻克巨蟹座小鲜肉:与他约会多去些生活场景

一些典型的生活场景,诸如一起吃早餐,逛超市,逛宜家等,作为巨蟹座的小鲜肉是很难抵抗的!当你在蔬果架面前挑挑选选、在地毯床单间比对比对的时候,也容易给他们产生一种“有老婆真好”的遐想幻觉。

天蝎座——吴亦凡1990年11月6日

作为标准的90后,前exo—m队长吴亦凡是众多少女心目中的“男神”、“小鲜肉”。一直单身的天蝎座吴亦凡最近更是透露心声,说心目中的理想女友是“比较安静的女生”,天蝎男的占有欲都很强,吴亦凡亦是比较传统的人。

攻克天蝎座小鲜肉:千万别跟他谈人生

天蝎座是12星座中最为理性的星座,一旦以朋友的姿态跟他们谈人生,两人的思维都会回到一个极其理性的层面;女生的你会油然而生一种威严感,男生的保护欲突然变成尊重感,和“需要被照顾”的气场完全驶往两个方向。再者,天蝎座的他若是跟你的人生观不同的话,那绝壁就是死路一条。

巨蟹座——陈晓1987年7月5日

87年的巨蟹座陈晓在内地可是家喻户晓了,常常在荧幕看到他的时候,都会被他的外表震慑一番。他的颜带着传统的帅,有点邪邪的气质,很难不让人心动,而他每每演起反派的人,你也很难去真正讨厌他。

攻克巨蟹座小鲜肉:让他暴露脆弱,好散发你的母爱

巨蟹座的小鲜肉其实非常依赖妈妈,如果有一天你有幸遇到他突然大爆发,歇斯底里,把伤痕都扒给你看。你捡到便宜了!于是你母性大发,安抚倾听、理解懂得、知心不已,甚至让他在你怀里哭了一场。那么,你们便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