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恋不会有结果的星座

苦恋不会有结果的星座

2015-11-27 20:00:43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星座八卦 星座情缘 星座爱情 巨蟹座 狮子座 双鱼座 苦恋不会有结果的星座 

都说爱情是盲目的,是没有理由的,所以才会有许许多多的人陷入苦恋中难以自拔。有时候,即便恋爱不能为一个人带来幸福,沉溺在爱河中的人也心甘情愿忍受痛苦,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相信苦恋的结局一定是美好的,风雨过去,天总会放晴。可是,总有一些苦恋是没有结果的,现在就让在线算命-科技紫微星座网告诉你,哪些星座的苦恋是盼不到结果的。

TOP5:巨蟹座

如果巨蟹的苦恋与家人无关,那么苦恋中的巨蟹会表现出极大的耐心与耐力。要真拿恋人与家人相比,家人在巨蟹心中的地位是无可取代的,所以,如果巨蟹的苦恋可能会牵连到家人,为了不让家人担心,为了不连累家人,不管巨蟹多爱一个人,爱得有多真,有多深,他都会选择放弃苦恋。

TOP4:天蝎座

坚韧是天蝎的一大特点,即便他明知自己面对的是一段苦恋,也一定会无怨无悔地坚持下去。因为他的爱太过于激烈,太过于汹涌,才会导致恋情失败。很少有人有勇气陪天蝎爱得疯狂又张扬,大多数人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之路充满坎坷时,很可能选择放弃,但天蝎却无法接受现实,所以在苦恋中坚持到底的人只是天蝎。

TOP3:狮子座

狮子既愿意在感情中奉献自己的所有,同时也要霸占对方的所有。当狮子陷入一段苦恋之中时,狂妄自大的他会以自欺欺人的方式说服自己要乐观,要积极地面对垂死的爱情,殊死一搏就是狮子对的苦恋的方式,他会倾尽所有以求挽狂澜。然而,有时候付出的越多,得到的结果越是不如意。可以说,苦恋中的狮子散发出来的自信是盲目的,是荒唐的。

TOP2:处女座

一段得不到祝福的恋情要想获得圆满的结局,必须要恋爱中的两个人共同努力,共同坚持。虽然处女不会轻言放弃,但他也会不断地抱怨,不断地苛责对方。面对恋情中的苦难就够辛苦的了,还要忍受处女的责备,有多少人愿意将苦恋持续下去呢?也许只有到恋情真正毁灭的那一刻,处女才会感到后悔吧。

TOP1:双鱼座

对于双鱼来说,苦恋带来的不是痛苦,而是享受。双鱼是那种喜欢自我折磨的星座,多愁善感的他即便身处蜜罐中,也会叫苦不迭。苦恋中的情侣,最需要的不是伤春悲秋的诗意,而是乐观积极的态度和永不言弃的坚持。双鱼的另一半一方面要承受苦恋带来的压力,另一方面还要安慰动不动就梨花带雨的双鱼,真是有够累的,不想放弃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