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如何重拾爱的勇气

12星座如何重拾爱的勇气

2015-11-27 20:00:45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星座八卦 星座情缘 星座爱情 白羊座 狮子座 处女座 12星座如何重拾爱的勇气 

爱是人们来到这个世界的必然使命,只不过有人在寻觅爱情的过程中,一路阳光明媚,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演绎了一段一爱到永远的甜蜜爱恋,在深深的爱与被爱中也就对爱越来越有信心。在线算命-科技紫微星座网也知道有人因为爱过一场,痛彻心扉,以至生出“不会再爱了”的感叹。也只有重拾爱的勇气,才有机会遇见真爱。

白羊座

爱情的不了了之来的太突然,曾经说好的誓言如海市蜃楼一样消失不见。打击来的太快,白羊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一个人去旅行,爬到山顶一览众山小,大声喊出自己的伤心难过,这一定会帮到白羊重拾爱的勇气,一趟旅行下来,心境开阔了,不愉快的过去也就彻底放下了,白羊会相信真爱在未来。

金牛座

金牛看上去总是很冷静,那只是因为未到伤心处。爱错了一次,钻心的疼痛,金牛也会失魂落魄。要想重拾爱的勇气,单靠时间来治疗,效果是很慢的。金牛不妨潜心研究更多美食的制作,特别是甜点。买一个烤箱来,按照教程去学习西式点心的制作,相信过不了多久,就能在满屋的甜甜香味中,释放出自己的痛,找回爱的勇气。

双子座

生活中习惯一时一个想法的双子,面对中途散场的爱恋,不仅放不下,连再爱的勇气也丢失了。要重拾爱的勇气,假装没有受伤,假装不在乎的往前走,最终也走不到真正的出口。双子不如干脆走回去,不让人打扰的宅在家里冷静的思考,想一想独自为爱颓废究竟值不值得,哪天一觉起来就会相通的。

巨蟹座

一开始就对爱情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巨蟹从没想过有一天会被爱抛弃,或者可以说是自己迷失在了爱的森林。要想逃离情伤的困境,重拾爱的勇气,巨蟹就不要再继续抓着回忆不松手,回忆再美,终究不会再回来,从今以后好好爱自己才是正事。喜欢吃什么就买,喜欢的衣服也买回来,自恋一点也无妨,那样才能找回爱的勇气。

狮子座

如果向来都自信心爆棚的狮子,因为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错误的人,丢失了再爱的勇气,那就一定是伤的很深了。那些所谓的心灵鸡汤,对狮子不仅一点效果也没有,还会触及到他们敏感的神经,引起更严重的反应。要想重拾爱的勇气,狮子有必要赶紧重新开始一段爱,通过相亲也无所谓,只有重新感受被爱,狮子才能找回自己。

处女座

行事上很讲究原则的处女,是一个很喜欢琢磨心事的星座。付出了太多,最后却是一场空,纠结无比的处女,真的不敢再轻易说爱。能够帮助他们重拾爱的勇气,只有主动收拾好心情,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全力以赴的工作中创造出成绩,找到被人肯定的成就感,爱的勇气也就一起回来了。

天秤座

天秤对待感情的犹豫,也许就是他们在回忆起那段已经逝去的爱恋时,会痛到心碎的原因。既然自己走不出来,那就应该依靠外力来帮助他们重拾爱的勇气。多参加一些户外的集体活动,去游乐场狂欢也好,朋友相约去新开的饭店聚餐也好,去公园拍照也好,要持续的每天都沉浸在这种热闹的氛围中,心中的雾霾就会消散的。

天蝎座

天蝎为爱受伤的情绪沉在心里太深太深,虽然潜意识里还期待爱情的到来,可是主观意识上却不愿再相信爱情。所以天蝎要想重拾爱的勇气,就要激发内心对爱期待的潜意识。多选择一些欢乐的爱情电影来看,也有选择性的多听一听朋友幸福的爱情故事,时间久了,天蝎就会淡忘那段不愉快的过去,重新开启爱与被爱的旅程。

射手座

有很多人对射手都存有偏见,总觉得个性潇洒的他们生来就是花心的。其实真要爱上了谁,射手也会想要一爱到永远,否则怎会因为到不了终点,把爱的勇气都丢失了。要想重拾爱的勇气,射手要学会倾诉,找个懂你的人,把心里的苦,心里的痛,都全部的说出来,有朋友可以开个夜谈会那就更好了,才能释放的更彻底的。

摩羯座

过日子相当认真的摩羯,对爱情也是同样的谨慎态度。也正是因为稳扎稳打,才会理所当然的认定就会这样牵着手走到最后了。无奈剧情的发展出乎意料,痛的措手不及,爱的勇气瞬间消失。要找回爱的勇气,摩羯就不要再继续憋着,继续强颜欢笑了,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没什么好丢脸的,才有勇气接受新的爱情。

水瓶座

喜欢用一颗真诚的心交朋友,好朋友确实很多的水瓶,在受了情伤,要重拾爱的勇气时,就应该请身边的朋友帮助。不用不好意思,也不用觉得丢脸,找朋友帮自己牵线搭桥,介绍合适的恋爱对象,不管第一眼是不是满意,试着去接触,去了解,在相处的过程中多发现新对象的优点,水瓶就可以慢慢走出回忆,找到重新爱的勇气了。

双鱼座

如果不是对爱情的描绘太过美好浪漫,双鱼也不会在分手后走不出来。就好像美梦被人硬生生的摇醒了,那种滋味实在太难受,简直不知道如何再相信有真心。双鱼要想重拾爱的勇气,就不要再逃避现实,要不断告诉自己,那个人已经离开了,已经成了过去了,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在回忆上,找点更有意义的事来做,才有勇气遇见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