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情中最迟钝的星座

在爱情中最迟钝的星座

2015-11-27 20:00:54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星座八卦 星座情缘 星座爱情 白羊座 摩羯座 处女座 在爱情中最迟钝的星座 

爱情是世界上最有力的感情、也是最让人成瘾的东西,因为爱情是属于情感上的东西,看不见摸不着,都是用感觉来确认,所以为什么说很多人都会为爱情失去理性呢,就是因为被感觉蒙蔽了所有。那要是对爱情非常迟钝的人,他们在爱情面前,是否就是一副懵然不知的迷惘样子呢?

白羊座:

白羊座从来都是一个直来直往的人,不擅于察言观色,也不擅于花心思去猜忌别人的情感,他们的思维是直线型的,只会用自己独有的思维方式去看待这个世界,即使对方已经用很明确的方式告诉羊儿,我爱你,他们依然可以无动于衷,认为此我爱你,并不是彼我爱你,气得要吐血了吧?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直觉不灵活,况且,他们是性格务实,不喜欢凭感觉来定夺结果,他们只会依靠眼睛所看到的来下定论,所以要是希望金牛座凭感觉来察觉到爱情的降临,那只会是白费心思,如果爱牛儿,就用他们看得着,听得见的方式来表达,这样来得更实际。

摩羯座:

摩羯座也是务实之人,并不是他们的感觉迟钝,而是他们压根儿就不相信感觉,认为这样不靠谱,所以即使是感觉到身边有所变化,都宁愿感而不知,直接忽略,与他们而言,感觉是不真实的,要么就会说出来,表达出来,要么就不要一味单方面地用感觉说事儿。

狮子座:

狮子座是一个霸气的人,爱情这事儿,当然是感觉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崇拜自己的人,难道就凭感觉说明每一个人都对自己有爱意吗?在他们看来,感觉这家伙不可靠,要是会错意呢,那不是糗大了?所以他们不会贸贸然凭借感觉来确认的,特别是爱情。

处女座:

处女座就是一个认理不认人的家伙,他们不相信感觉,什么直觉啊,第六感啊,在他们看来就是子虚乌有的东西,所以不会依靠感觉来认定事情,慢慢地,感觉也就钝化了起来,要是谈恋爱的时候与他们谈感觉,那只会是鸡同鸭讲,不同频道,没法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