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你能与他修成正果吗

2015年你能与他修成正果吗

2015-11-27 20:00:55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星座八卦 星座情缘 星座爱情 天蝎座 射手座 摩羯座 2015年你能与他修成正果吗 

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势必会希望能与他步入婚姻的殿堂,一生一世一双人!2015年你们的恋情能修成正果,踏上婚礼的红地毯吗?能受到双方亲友真心的祝福吗?科技紫微星座网希望能引领你离结婚的殿堂更近一步!

白羊座

修成正果指数:★★☆☆☆

挺住!今年可是白羊的感情接受考验的时机,轻易放弃或冲动行事都只会让你功亏一篑,遇事千万要冷静,以静制动。

金牛座

修成正果指数:★★★★☆

喜庆、热闹的氛围有助于感情升温。可在节假日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出去游玩,或在对方家中办喜事时出力相助,融入大家庭。

双子座

修成正果指数:★★★★★

下半年7月、9月都是谈婚论嫁的好时机,有婚恋意愿者可趁此机会让彼此关系升级。见家长时,记得多体现稳重自持的一面哦!

巨蟹座

修成正果指数:★★☆☆☆

情侣的吵架频率颇高,冷战到最后很可能就是分手大结局。若能学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各退一步,则小摩擦会变成增进感情的协奏曲。

狮子座

修成正果指数:★★★★☆

爱情有望开花结果,恋爱中的人时机成熟,可考虑谈婚论嫁,步入婚姻殿堂。两人在一起凡事应量力而为,尤其是财力方面。

处女座

修成正果指数:★☆☆☆☆

这不止是个悲剧,更是个惨剧!面对金钱考验,“是坐在单车后座笑,还是在宝马车上哭?”这是个好问题,务必想清楚了再谈未来。再好的感情也经不起“财迷”油盐的生活磨砺。

天秤座

修成正果指数:★★★★☆

恋情甜甜蜜蜜,大为满足。发展上将有质的飞跃,在一起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有情饮水饱的日子。但需注意,不要一不小心就“玩出人命”啊!

天蝎座

修成正果指数:★★☆☆☆

桃花多也是苦恼。需要提防新欢与旧爱引发的热战,烂桃花可要小心应对。另外,易因朋友坏事,如秘密被揭发,谎言被戳破等。

射手座

修成正果指数:★★☆☆☆

恋爱中太过迁就只会让对方恃宠而骄,结果被惹到的射手脾气也不好,两人在爱与争吵间恶性循环。不妨从一开始就做个有原则的人。

摩羯座

修成正果指数:★★★☆☆

遇到来自家庭的阻力较多,但和恋人之间的相处却是甜蜜的。不能想办法说服家人,就努力提升自己,让他们看到未来的希望。

水瓶座

修成正果指数:★★★☆☆

好运还需谋求。即使不是逢年过节,也要多到对方家中走动,争取多在对方父母面前露脸,爱情能得到双方家庭的支持。

双鱼座

修成正果指数:★★★★☆

双鱼的依赖性会比较重,凡事都以对方为优先,但好在对方很懂得珍惜这份付出,爱情的甜蜜度升级,年底有望谈婚论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