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面相和手相]不幸福的女人面相

[女人的面相和手相]不幸福的女人面相

2015-11-27 19:55:01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女人的面相和手相 手相面相 [女人的面相和手相]不幸福的女人面相 

漂亮小女人总是让人羡慕的,所谓美女走遍天下都不怕——但是,什么样的手即使漂亮也不一定有好运呢?下面列举三类“不幸”的美人相,注意看看你有没有哦。一、漂亮但不招大男人疼的手面相鼻梁太挺鼻子挺会有大男人来追的,但是没有办法长期维持。额头发亮没有化妆的时候额头是亮亮的,额头发亮叫做照夫镜,照夫镜就是照老公,意思就是克夫的意思。额头亮的人表示她那时候的思考非常的自我、自大,只考虑到自己没有考虑到对方,她本身一定工作很不错,但是大男人遇到她可能会吓走了。二、漂亮但事业不会有成就的手面相招风耳因为招风耳就招来嫉妒或招来各种风风雨雨,这种人虽然很灵敏,消息很快、八卦多,但是她在钱财方面不容易存起来,如果是做生意的话不容易稳固。有狐臭狐臭牵涉到个性,常是奴婢或奴仆方面比较会有,这种人就是不容易事业有成。三、漂亮但同性都排挤你的手面相眼角向下这种人人际关系不太好,同性之间对她也不是很欢迎。嘴唇太薄且不收跟她的脸型来比嘴唇很薄的话,表示讲话比较刻薄,不收就表示常常嘴张开,代表没有讲好话,专门讲人家的坏话。这种状况下同性之间就没有人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