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有钱人的面相特征

盘点有钱人的面相特征

2015-11-27 19:57:54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有钱人的面相 家居风水 客厅风水 装修知识 盘点有钱人的面相特征 

精彩知识推荐
?面相算命图解 ?颧骨高的女人面相 ?身上长痣面相图 ?男人长痣面相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装修知识,请点击进入?


风水中的面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多多少少还是听说过。而今天我们就通过风水面相给大家解析一下有钱人的面相的面部特征。让大家了解自己的面相到底是不是有钱人。也可以通过面向看你的朋友或者亲人。伴侣是不是具有有钱人的面相的。虽然风水这个东西是没有任何科学道理的。但是它却非常的神奇。下面我们就来仔细的看一下有钱人的面相吧。

盘点有钱人的面相特征_有钱人的面相


有钱人面向特征大全ON.1

1.天庭额头饱满的人往往非常容易得到祖上遗留的财产。从政得财。少年之财须看眉毛后面上方的部位。这个部位圆满想两边拱起才是真正的有钱相。李嘉诚就是这样。
2.美貌漂亮的人则有很好的专业技术,一般都是靠手艺吃饭的人。而眉毛尾部能看出一个人散不散财,如果眉毛散乱的话在三十出头则非常容易破财。年少的时候也不聚财。
3.一般眼睛大而且漂亮的人适合充实一些艺术类的行业,而眉清目秀之人多有文采。眼神藏而不露,眼形秀长,黑白分明,最为重要,表示此人心地慈善有很强的判断力和决策力,能很好的把握时机。这种往往是有钱人的象征。
4.鼻头肉代表的是心地善良和不俗的财运。
5.鼻除了和颧骨相配以外,还要和脸型相配,大小、长宽协调一致较好,鼻梁到鼻头斜线很大,一般都为爆发户。


有钱人面向特征大全ON.2

1、鼻子不漏孔鼻头下垂的人都比较的节省,能存钱。这类人都比较的善于理财往往都是生产起家。
2、鼻孔朝天的人往往是有才气但是不聚财。
3、女人鼻子在风水上代表的是其老公。女子鼻子封板的人往往能给婚姻带来财富,也就是俗称的旺夫。
4、鼻子桑黄,光亮是得财,如果加上印堂颜色开浪的话则是财运大好的气色。
5、鼻代表41-48岁的运气,也是一个人最黄金的几年,48岁是一个关口要注意,要多做喜事否则有凶险。


有钱人面向特征大全ON.3

1、耳朵大而且仅仅贴着后脑,不能反廓。最好垂珠红瑞,似欲透明。朝向嘴巴最好。
2、头皮宽大,皮肉紧实破相。日月角隆起,牛角四方,跟李嘉诚年轻时候的额头一样,两个额角隆起四方外扩。
3、看上去给人一种憨厚老实的人往往都是有钱人的命,这种人虽然表面看上去十分可靠,但是往往是最不可靠的。
4、五官端正。双下巴。这样的人往往有许多不动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