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帝铜钱的作用 五帝铜钱如何化煞

五帝铜钱的作用 五帝铜钱如何化煞

2015-11-27 19:58:31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五帝铜钱 家居风水 客厅风水 五帝铜钱的作用 五帝铜钱如何化煞 


五帝铜钱是我们常说的五帝钱,是一种风水饰品,很多有钱人都回佩戴五帝铜钱或者在家里装饰上真的五帝铜钱,因为五帝铜钱不仅仅具有观赏作用,艺术价值还具有风水作用。价格到不是很贵但是主要的是非常容易买到假货。下面我们就了解一下五帝铜钱的风水作用和五帝铜钱如何化煞吧。

五帝铜钱的作用 五帝铜钱如何化煞_五帝铜钱


五帝钱的作用
五帝钱具有招财化煞的作用,这个大家都知道吧,但是要怎么才回招财,怎么才回化煞想必这个没有几个人知道吧。
招财:把五帝钱按照顺序串好,佩戴在身上,也可以放在手袋或者侨胞里面,这样就具有了招财的作用。
化煞:还是一样的将五帝钱按顺序串好,让后放在大门门槛之下,(如果大门不能坐门槛的话那么就放在门槛上)这样就能化解煞气了。

五帝铜钱的作用 五帝铜钱如何化煞_五帝铜钱


五帝铜钱如何化煞
在我们居住的室内,难免会出现一些煞气,而这些煞气主要来自厕所、门对门布局、墙角冲射、横联压顶、以及家庭放置不好造成的一些啥子,而无敌铜钱可以化解冲射煞、反光煞、天斩煞、白虎煞、烟囱以及旗杆所造成的煞气。所以就刚好能弥补家里面风水的不足。风水的好坏就是因为煞气、煞气少的房屋风水就好。而五帝钱还能与其余的风水用品一起何用,比如在五帝钱尾部栓上一个葫芦,既美观又有风水作用,还可也配合八卦镜使用,使得八卦镜作用更大。

五帝铜钱的作用 五帝铜钱如何化煞_五帝铜钱


五帝铜钱的来历
无敌铜钱起源于清朝,是用、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帝统治时期的铜钱连接而成,而五帝统治时期是中国最为昌盛的时候。而时间也刚好180年。是风水上完整的三元九运。而钱币是交易货币,经过千万人的抚摸,钱币内部就会产生一种能量,而五帝的前部全部聚集在一起这种能量就具有了招财和化煞的作用,而很多钱币被埋藏在地下或者被用来陪葬,这类钱币常年在地下也会聚集一些煞气,如此在佩戴属于自己的五帝铜钱的时候应该先加持,去除邪灵。不管有没有这样做比较的保险。不然会适得其反。

五帝铜钱的作用 五帝铜钱如何化煞_五帝铜钱


总结:有人说风水是子虚乌有,但是为什么那么多有钱人都相信风水,而且据小编所知。在俄罗斯军队发射火箭都回请神父开光,这也是风水的一种。风水都已经发展到了军队。可以见得风水也是有一定的真材实料的。所以请大家重视一下家居风水,对自己和家人都有好处。而今天说的五帝铜钱就给大家讲述那么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