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慧思达教育—创造中国新文化的梦想—诚招全国优秀事业伙伴

北京慧思达教育—创造中国新文化的梦想—诚招全国优秀事业伙伴

2016-02-20 12:11:08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慧思达 家庭教育 北京慧思达教育—创造中国新文化的梦想—诚招全国优秀事业伙伴 

中国信息化教育软件经历了从电子书到同步数据集合,到今天第3代家庭教育系统——知识链教育思想,每一次都是教育信息化的进步,为什么我们要研发中国第3代家庭教育知识链系统,因为:

1、我们希望产品必须要有实用思想内涵,必须要给家长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和帮助,一切产品都要以此为衡量标准,这是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而不是一堆数据的堆积或一个简单的概念。(做有价值的产品)

2、教育是一个要用良心去做的事业,教育工作者通过教育的方式爱国,我们想为中国教育做些实事——产品,体现我们做事的态度和专业水准。(做良心事)

3、纵观几十年来的产品或服务,或现或隐;千变万变,真东西不变——要努力做出好的产品;无数的产品消失了,但为教育而奋斗的创造性精神却令后人致敬——牢记信息化教育的创始人:宋朝弟。(继承教育精神)

4、在全国建立300所高效知识链学习能力提升中心,为中国教育实体,注入思想和灵魂。(构建实体)

5、我们对于教育充满了宗教般的虔诚和信念,将中国信息化教育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准,是炎黄子孙义不容辞的责任;用心是我们的核心文化,中国教育厄待创新——创新是用心的体现。iphone因为创新而产生价值,我们向创新致敬!(创新是一种责任)

6、成就顾客的前提是成就为顾客服务的无数老师,建立新的梦想实现机制,努力成就员工,让他们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找到实现人生梦想的支点。(成就员工——中国梦· 在当下)

7、为顾客思考,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是我们的思维方式。我们希望因此而建立令人致敬的行业秩序:顾客因为这个行业的存在,因为这个行业的产品,而生活有所改善,甚至因此提升生活的品质,长养生命的智慧;由衷的感谢这个行业的所有先行者和工作者,为信息化教育提升出的新高度,为教育行业的荣誉努力奋斗。(为行业荣誉而奋斗)

8、教育的本质是显现生命的灵性和智慧,以开阔的胸襟,透见人生的本体,将一滴水融入智慧海,方见永恒。(创造灵性、智慧的中国新文化——慧思达的梦想)

为此:我们创造了——《慧思达·知识链巧学家教》,通过对“12个角度的重要创新”,给顾客创造实用的价值。

《慧思达·知识链巧学家教》12大特点:

1、1对1个性化检测(全国首创,第1次实现1对1学习,请同行勿抄袭)2、注意力提高3、掌握学习5环4、知识链高效学习法5、2个月背完3000单词6、知识链高效作文7、提高阅读欣赏能力8、自然情境学习法、找到英语学习的捷径9、情境语法、让语法不再难10、掌握3146张轻松解题思路图11、巧学实验室、抽象变形象12、掌握学习的窍门和智慧北京慧思达教育——诚招全国优秀事业伙伴(慧思致远,达者为师)


1、职位:市场总监、大区经理、分公司经理、主管、讲师

欢迎更多有梦想的人加入我们的团队,为解决顾客的困难而努力,为帮助顾客实现梦想而奋斗,让我们一起实现梦想!慧思达——每一天,为梦想!

欢迎和我们主动联系、机会有限:北京慧思达教育:http://www.ihuisida.com(爱·慧思达)
电话:400-8585-980 010-56022653
联系人:阮老师、黄老师

2、《慧思达知识链巧学家教》

北京慧思达教育—创造中国新文化的梦想—诚招全国优秀事业伙伴

3、《慧思达知识链巧学家教》视频介绍:
第1段:http://user.qzone.qq.com/869079594/qzvideo/g1031s18dl2
第2段: http://user.qzone.qq.com/869079594/qzvideo/a10315wa5ha
第3段: http://user.qzone.qq.com/869079594/qzv(wwW.NiUBb.NEt]ideo/z10313vbxtb

北京慧思达教育核心文化信仰

北京慧思达教育—创造中国新文化的梦想—诚招全国优秀事业伙伴

慧思达 :www.ihuisida.com(爱·慧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