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技巧]会钓鱼,钓多鱼必须知道的那些事!

[钓鱼技巧]会钓鱼,钓多鱼必须知道的那些事!

2015-11-27 20:09:53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钓鱼技巧 兴趣爱好 钓鱼技巧 [钓鱼技巧]会钓鱼 钓多鱼必须知道的那些事! 

对于钓鱼人来说,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熟练这钓友,想要钓好鱼,就得做到以下几点:
动手:
——抬杆溜鱼的活可不单单是说说而已。
动脚:
——相信太多的钓友为了一个好钓位背箱挎包的跋山涉水了吧。
动脑:
——死脑筋就别玩钓鱼,漂都顶的肚白了你还等黑漂,净等空军吧。
反应:
——轻轻的,半目下去,嗖嗖的,鱼儿上钩,这才叫我滴个乖乖……
性格:
——稳坐钓鱼台,管他有鱼没鱼来,为渔而鱼,才是正道。
思考:
——这个河,什么饵;那个塘,什么料。真以为想什么就是什么吖!道理只有一个,学费交的越多,鱼儿就钓的越顺,脑子里才能遇水而安,思考的目的是为了回忆教训。
体力:
——每次大包小包背着,手上还提着,再走着几公里的山路也不嫌累,冰钓还要打洞
观察:
——钓鱼人一去到一个水边,第一时间就会看那里有鱼,炼就了一双火眼金睛。
耐力:
——在一个地方一坐就是几小时,有时一整天……有耐力才会有好鱼获。
心态:
——不是每次出钓都满载而归的,很多时候都是空军的,这些都给我们酿造了良好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