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讲堂]雾满拦江:男人蠢吧蠢吧不是罪!

[男性讲堂]雾满拦江:男人蠢吧蠢吧不是罪!

2015-11-27 19:53:49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男性讲堂 励志成长 [男性讲堂]雾满拦江:男人蠢吧蠢吧不是罪! 

01
网络上有个贴子,一个女研究生,嫌男友家境不好,不想要了。但就这么扔掉,又觉得便宜了小师妹们,于是她上网发贴,集思广益,诚求诱劝男友做结扎手术的方案。这个男孩,以后她不用了,别人也甭想用。
女研究生的原文如下:

……楼主现在在某一著名高校读研,我男友是本科同学,外地的,条件不是很好,但对我非常好。楼主一度曾动了结婚的心思,但是母上坚决不同意。其实楼主冷静了几天,觉得确实过不了那种生活,男人从长久来看,又有几个靠得住的?所以觉得分手是个好选择。觉得过年可能是个好机会,因为年后会有些相亲的机会,不想让母上为难。

所以唯一放不下的就是男友的好。说实话,楼主是个天生嫉妒的人,男友也就是条件不大好,平时很多师妹什么的都没事给他发短信。把他让给那些小婊砸,还给他生孩子,老娘不甘心有没有!!!!!

我想留给男友一点什么,让他以后也想着我。可能结扎是最好的一条路了,对身体几乎没有伤害,以后可能没法生孩子(我咨询过了,说以后再接起来成功率不高),这样那些小师妹也估计没法和他长呆。我以前问过男友不要孩子好不好,他同意了,所以我也不算违背他的意愿。我希望在过春节前把这件事搞定了……

此贴引发了网友们的无限惊恐,惊呼人到底有多邪恶。这女生太凶残了,男友扔就扔吧,扔之前还要把人家废掉……舆论是一面倒的,这应该让发贴的女孩很吃惊,她大概没想到自己已突破了正常人类底限,姑娘自己坏大劲了,就以为天下没一个好人。

我好奇的是事件中未曾露面的男孩,假如女孩没坏过头,蠢大劲,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不上网发贴张扬,而是悄无声息的布局设伏,这个男孩会上套吗?


02
我刚刚参加工作时,遇到个奇怪的男人,落拓潦倒,满面于思。他找到我们单位,来找我的一个同事,说和那同事是大学同学。当时同事出差不在,我闲极无聊招待了他。但还没等同事出差回来,他就离开了。

同事出差回来,听我说起这个人,就哈哈笑个不停。笑累之后才告诉我,那个怪男人,真的是他大学同学。毕业那年,他喜欢上个高干家庭的女生,对方高高在上,对他的家境不屑一顾。但他却发了狠,一毕业就在女方家附近租了房子,打算死缠烂打,拿下女孩,就可以少奋斗二十年,从此步入成功人士行列。

同事叙述说,他在女孩家附近,住了大半年,女孩的父母严防死守,用了各种方法想赶他走,都未奏效。半年后,女孩父母终于改主意了,请他去家里吃饭。

不清楚他在女孩家里表现如何,结果是女孩父母在城郊弄了块地皮,让他去那里搭个猪圈,喂几头猪,说是市场卖的猪肉不健康。

这老兄在城郊猪圈坚守了半年,又被请到女孩家里吃饭,才知道女孩已经办妥了美国留学事宜。据说在他震惊之时,女孩用白嫩的手指,戮着他的额头说:我去上学,咱爸妈就交给你了,要是让爸妈少了一斤肉,我跟你没完。

老兄心里,霎时间如饮甘蜜,甜冽入肺。

又过了段时间,女孩的父母去美国看望女儿,让他去机场送站。他替人家扛着大包小包,送那老两口过了安检,回来之后,才一个人无声哭了起来。

——如你所知,女孩父母在走之前,已经把房子猪场,全部卖掉了。他们实际上是移民,彻底甩开他。虽然早就有人把内情告诉他,可是他陷得太深,不敢想象事情果真如此的后果。说到底他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要想弥平不同经济地位的巨大鸿沟,智商是个硬指标,马虎不得。


03
我有个朋友,他有个奇怪的观点,认为男人都应该被高智商的漂亮女人骗一骗,骗得越惨越好。不敢追求高智商漂亮女人的男人,不算纯爷们儿,只有被漂亮女人骗过,才知道智商这玩艺儿是多么的重要,才能够咬牙让自己成长。

他曾经碰到个男孩子,倾注全力想把女友推成名模。女孩为了成名,让男孩子回家把父母的房产证偷出来,把房子卖掉,用卖房钱资助她。那男孩真的这么干了,事情差点就办成,幸亏在最后一步被男孩父母发现,发飙的父母差点没当场打死这蠢孩子……

别人都嘲笑这男孩蠢,他却说:谁年轻时没爱过几个人渣?可以理解,能理解……男人蠢吧蠢吧蠢吧不是罪,再聪明的男人也有权利心碎,人生不能不能只有干巴巴的智慧,总得要死心塌地的爱一回……

其实,所谓被女人骗了的男人,不过是自己欺骗自己而已。就拿前面说的这位喂猪老兄来说,他努力的方向是没错的,出身苦寒,无依无靠,徜能够拿下官员背景的白富美,就一下子跨过了命运的台阶。

他也知道自己的智商靠不住,所以寄希望于侥幸,明明感觉到自己被戏弄,却徒劳的对未来抱有幻想。这其实是所有被欺骗过的人的共同心理,这世上每天都在发生着诈骗案,所有的诈骗完全雷同,骗子所起的作用,只是勾引起你的侥幸之心,余下来的事儿,就全是当事人自己骗自己。

最完美的文学艺术,是彻底排斥智商的。诸如牛郎与织女,诸如董永与七仙女,这些美丽的神话迷醉了不知多少穷男人。如果有谁对这些穷男人大吼一句:傻逼,该醒醒了!你不说想想没读过书不识字的牛郎,他凭什么让白富美爱上他?你当天下的白富美全是弱智白痴吗?……谁要是真的这样自讨没趣,对劳动人民的美好期待如此放肆抬杠,那劳动人民是不会跟他客气的。

所以我那位朋友说,试图唤醒一个沉睡的人,是卑鄙的,无耻的,不善良的,不明智的。唤醒蠢男人的活,只能交给漂亮的聪明女人,被漂亮女生一口唾沫吐在脸上,扬长而去,对于蠢男人来说,这远比他爹妈掏出心窝来的教导还要管用。

幻觉破灭,才能够让人最深刻的认识自我。才能够铁下心来,寻找提升自己智商的办法,让自己赢得高智商美女的尊重,才能够活出男人味!

更何况,对男人来说,即使幻觉破灭,对他的伤害也未必有多大,最多不过是暂时性的自尊受挫而已。假以时日,终究有机会卷土重来。

坏女孩是男人智力的辗压机,好女人是男人智力的打磨机。世界是个男权社会,男人在现实中所面临的所有压力,无非是智商与挑战不对等而已。男人的蠢是无法避免的,但男人的懒惰绝对无法原谅!如果一个男人内心中渴望着白富美投怀送抱,却对磨砺智商表示出强烈的排斥,这种不求上进的男人,女人多看他一眼都嫌弃,又怎么可能会尊重他?


04
在男权社会背景的天然优势下,一个男人仍然无法赢得尊重,问题百分百出在智商上。

上天赋予我们大脑,就是为了让我们体会到思考的乐趣,而非坐视这宝贵的资源闲置生锈,并因此而承受着被伤害的痛楚与苦恼。

男人生而萌蠢,并非是自己的过错,但如果智力水准居低不上,缺乏磨砺自我的意志,这绝对是无法容忍的。

真正优秀的男人,尽多萌蠢之辈,他们喜欢涉入自己绝对陌生的行业,出乖弄丑,笑料百出。而他们自己还洋洋得意,喜欢拿自己的糗事四处炫耀。但一天一天过去,他们的水平越来越高,能力越来越强,终于到了你认为他们到了可以坐收渔利的时候了,他们却突然一个转身,又跑进另一个陌生的行业,重复这个奇怪的过程。

他们这样做,其实并无明确目的,就是不间断挑战自己的智商。他们害怕优裕的生活让自己丧失斗志,担心智商裹足不前甚至退步,所以他们会用各种奇怪的法子磨砺自己。

对这种男人来说,这个世界是纯净的,透明的,简单的。男人的成功是成为这样的智力男,女人的成功则是想办法捕捉到他们。女人可能会贪图男人的钱财,但在男人的智商面前,必然会肃然起敬。智商是男人不可或缺的必然要素,正如同对强者的尊祟是人类的天然心理。唯有智商,才能够让最原始的两性游戏,妙趣横生浪漫无限,才有可能不再出现伤害或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