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保健]职场男压力太大吃鲜枣解压

[饮食保健]职场男压力太大吃鲜枣解压

2015-11-27 20:05:14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饮食保健 健康养生 心理健康 [饮食保健]职场男压力太大吃鲜枣解压 

很多职场男性出现了心理问题,都是因为心理压力很大,所以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以及心理健康,职场男人应该多注意调整生活方式,并且注意饮食调理。男人压力大不妨试试饮食调理来解压,鲜枣就是不错的减压食物,营养元素非常多,所以男性朋友可以多吃一些。
鲜枣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能够协助分泌肾上腺皮质素。常吃鲜枣还有助预防胆结石。鲜枣皮中大量的不可溶纤维素,能够减少胆汁酸在肝肠循环的回流,胆汁酸少了,在一定程度上结石形成的概率也就随之减少。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鲜枣皮含有大量的不可溶纤维素,在吃的时候尽量要细嚼慢咽,否则可能会引起腹胀等不舒服的感觉。慢慢咀嚼也是释放压力平静心情的一种方式。同时不要空腹或睡前吃鲜枣,否则会有烧心感,上班族不妨在上午十点或下午三四点把鲜枣作为加餐的水果食用。
缓解压力还可多吃其他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食物,如猕猴桃、橙子、橘子、花椰菜、芦笋等。
男性心理减压吃鲜枣效果是不错的,除此之外男人减压还有很多的方式,可以通过饮食,或者是游玩,来释放自己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