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元旦那天,曲周县委书记是这样过的!

邯郸:元旦那天,曲周县委书记是这样过的!

2016-02-20 12:09:02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曲周县委书记 自行车运动 健身运动 邯郸:元旦那天 曲周县委书记是这样过的! 

邯郸:元旦那天,曲周县委书记是这样过的!_曲周县委书记

(左三:曲周县县委书记郭新耀 )

1月1日,新年第一天,县委书记郭新耀放弃休息时间,带领规划部门负责同志沿着公仆路、建设街、人民路、晨光路、曙光路详细查看和了解了曲周县城市建设和管理情况。他指出,城市建设管理要做到规划严管、卫生严管、秩序严管“三个严管“,并督促有关部门按照从严从细的标准,严格抓好落实,真正把曲周打造成一个干净、有序、文明、和谐的美丽县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许权,副县长李庆福陪同。

郭新耀首先详细察看了莲花湖公园周边环境,看到湖西侧堆满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他指出,春节前,要利用半个月时间集中力量搞一次县城卫生大整治行动,老城区、路旁、桥头、河边等都要进行治理,确保不留死角,真正让[wWw.nIUbB.nEt)全县老百姓过一个亮亮堂堂、干干净净、平平安安的春节。

弯弯曲曲的土路环绕湖中,不时有汽车鸣笛而过;一排排柳树点缀湖间,在微风中摇曳;还有那一湾湾湖水,在冬日的阳光下银光闪闪……眼下,莲花湖公园雏形已经显现。站在湖旁,郭新耀与随同人员沟通、交流,探讨如何进一步在精加工上做文章。他指出,要把莲花湖公园建设与我县日益蓬勃发展的自行车产业相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现有公园景观资源,组织动员我县的龙头自行车企业积极参与进来,在公园总体规划指导下,设计建设自行车漫道、自行车岛、自行车雕塑等以自行车为要素的特色景观,把公园打造成集自行车运动、旅游观光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自行车健身运动主题精致湿地公园。

城市建设管理无小事,事关民生和城市形象,郭新耀十分关心我县城市管理工作。针对当前存在的私搭乱建等问题,他强调,要创新管理模式,实施网格化城市管理,把主城区分成网格,由主管副县长牵头,规划、住建、城管、国土和曲周镇具体负责各自网格片区,彻底解决私搭乱建等问题,不断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提高城市管理效能,最终达到网中有格,格中定人,人负其责,精细管理的目的。

谋划建设“曲周湾”精品片区是县城新区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我县将重点在县城西南规划集教育、医疗、休闲、居住于一体的精品片区。郭新耀通过听汇报、看详规和探讨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目前进展情况。他指出,要按照“以人为本、尊重科学、尊重发展规律、遵循居民生活需求”的原则,聘请知名专家,结合我县“十三五”规划,对“曲周湾”精品片区规划进行再修改、再完善,重点在精细规划、挖掘内涵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规划的指导性、可行性和操作性。

期间,郭新耀还深入经济开发区南区进行调研,强调,要对园区闲散、粗放、低效利用的土地进行有效整合和盘活,提高土地利用率,发挥其最大价值。

欢迎大家订阅“燕赵民生”,我们会每天发布邯郸本地新鲜事儿、新闻资讯,传递正能量。

爆料联系微信: yiruike

责编:伊瑞科

上一篇:单人拉丁舞——

下一篇:e路航x20高亮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