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汗毛多怎么办?

女生汗毛多怎么办?

2016-02-20 12:09:20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汗毛重怎么办 饮食调理 健身运动 调理内分泌失调 女生汗毛多怎么办? 

很多美眉20岁左右甚至更早就因为汗毛多而苦恼,胳膊上腿上汗毛又重又长,甚至脸上也很多。皮肤白的美眉们身上的汗毛愈发明显,但是又不敢随便刮,就怕越刮长得越粗越长。

女生汗毛多怎么办?

今天美容小助手给有苦恼的美眉们带来解决的方法。

一、女生汗毛重的原因?

女性是受雄性激素以及雌性激素双重控制的,只要雄性激素稍微多一点,就会发生长汗毛的现象。

其实解决的方法很简单,只要注意调节好内分泌,均衡饮食,保证营养的充分吸收即可了。

二、调节内分泌失调

1. 运动调理

平时,应该都注重户外锻炼,积极参加健身运动,日常应该按时作息,做到劳逸结合。特别需要控制夜生活,应该积极的保证充足的睡眠。

女生汗毛多怎么办?

2. 饮食调理

食物应多品种多变化,搭配合理,多亲近蔬菜、水果,减少进食油腻与刺激性食品,烹调用油以植物油为主,动物油为辅,以获取更多的不饱和脂肪酸,从而调理内分泌失调。

女生汗毛多怎么办?
3. 精神调理

保持愉快、乐观的情绪,保持平和的心态,特别需要重视如何放松省心,减轻心里压力,克服日常生活中的焦虑、紧张等不良情绪,努力的提高自我控制能力,避免惊、怒、恐等一切不良精神刺激内分泌失调。

女生汗毛多怎么办?

三、饮食需要注意

在第二部分“饮食调理”中已经讲到了多吃蔬菜水果,多吃五谷类的食物。

那么下面讲一下饮食需要注意的几点。

1.少糖:糖除了提供热量几乎无其他营养素,还容易引起蛀牙和肥胖的问题,尤其要注意减少糖致糖类的摄取,例如含糖饮料、饼干、零食等。

女生汗毛多怎么办?

2.少盐:盐分摄取过高易造成心血管负担而引起血压高的问题,应不免食用腌制加工的食品或罐头。

女生汗毛多怎么办?

3.少油:应多选择低脂肉类、低脂鲜奶、尽量选择清蒸、水煮、凉拌、炖或烤的食物,以减少油脂的摄取量。

女生汗毛多怎么办?

4.多开水:每天应摄取六至八杯水,水是维持生命的必要物质,可以调节体温,帮助消化吸收,运送养分,预防及改善便秘。

女生汗毛多怎么办?

四、激光去汗毛?

1.网上有很多广告说激光去除汗毛可以永久性,也没有副作用,是不是真的呢?

女生汗毛多怎么办?

美容小助手特意问过医生。医生的回答是激光去汗毛总共需要做三次左右,因人而异。但是不敢保证永久性脱毛,一般都是还会长出来的,再长出来的相比较而言,会比较细而已。所以医生建议(wwW.niUbb.NeT]如果汗毛不是特别重,不要做激光。

关于副作用的问题医生回答,一点没有副作用是不可能的,只是不会特别严重而已。

五、脱毛类产品

脱毛类产品在短期之内可以达到很好的脱毛效果。但是永久脱毛是不存在的。脱毛类产品可以致延缓汗毛的生长,使汗毛变细变轻。

女生汗毛多怎么办?
女生汗毛多怎么办?

温馨提示:

1.毛发较长的部位,先用小剪刀剪至1cm左右,再进行脱毛。

2.皮肤有破损、伤口的部位不能使用脱毛膏。

3.用过脱毛膏后,一定要把管内空气排净后拧紧盖子,以防止膏体氧化。

4.面部及比基尼(隐私部位)慎用。

综上所述,美容小助手建议各位美眉最好是使用脱毛类产品来有效解决汗毛重的问题。然后调节内分泌的问题,平时多注意饮食方面。这样可以有效的解决汗毛多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