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喝普洱茶熟茶的副作用

夏天喝普洱茶熟茶的副作用

2016-02-20 12:10:37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普洱茶的副作用 健康养生 夏天喝普洱茶熟茶的副作用 

普洱茶是四季皆宜的茶类,普洱茶茶叶本身具有清热作用,所以说夏天喝普洱茶也是你不错的选择,那么夏天喝普洱茶有副作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本文的内容简介。

夏天喝普洱茶熟茶的副作用_普洱茶的副作用

普洱茶是1种后发酵茶,亦称可以喝的古董,可长期存放、愈陈愈香,越陈越香品质越好,一般来说喝普洱茶是为了健康养生、修身养性,是没有副作用的,那夏天喝普洱茶熟茶有副作用吗?

夏天喝普洱茶熟茶的副作用_普洱茶的副作用

夏天喝普洱茶熟茶的4小点副作用:

1、普洱茶熟茶中氟含量较高,加上水的因素,多喝会和体内的钙离子化合成氟化钙,不易吸收造成钙流失。

2、普洱茶熟茶中茶色素较多,夏天喝多了不注意刷牙很容易在牙齿上留下茶渍斑。

3、普洱茶熟茶中和血糖速度比较快,低血糖、低血压的患者夏天饮用后容易产生头晕、恶心等症状。

4、普洱茶熟茶中的单宁酸和鞣酸会与体内铁离子化合,同样造成人体对铁离子的吸收,从而影响造血功能,因此夏天贫血患者和经期的女(wWw.nIUbB.net]生都不适合饮用普洱茶。

编后语:关于夏天喝普洱茶熟茶的副作用就介绍到这,如果想了解更多普洱知识,请点击茶侃网,喝普洱茶要根据自身的综合情况来选择,普洱茶也只是起到1种辅助保健的作用,平时的饮食和适当的锻炼,以及休身养性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