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药:南京医药-基本资料,南京医药-公司介绍

南京医药:南京医药-基本资料,南京医药-公司介绍

2016-02-20 12:10:49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南京医药培训中心 健康服务 健康养生 合作协议书 南京医药:南京医药-基本资料 南京医药-公司介绍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南京市医药公司,于1994年经南京市体制改革委员会批准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1996年6月7日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076万股,并于同年7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南京医药培训中心_南京医药 -基本资料

[www.NIubb.nET]股票代码 600713
股票简称 南京医药
公司代码 02600713
公布日期 2006-8-22
公司法定中文名称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法定英文名称 NANJING MEDICAL CO.,LTD
注册资本 25076.6945(万元)
公司注册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山东路486号)
法定代表人 周耀平
董事会秘书朱蔚
联系地址 南京市中山东路486 号
电话 025-84552628
传真 025-84552628
公司办公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486号南京医药大厦
邮政编码 210002
电子邮箱 info@njyy.com
公司网址 http://www.njyy.com.cn
主营业务 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放射性药品,诊断药品,二类精神药品,生物制品,中成药;畜用药及添加剂;医疗器械,玻璃仪器,药用酒精研制、生产、销售。百货;五金交电
董事会授权代表 朱琳
公司信息披露报纸《上海证券报》
公司信息披露网站 http://www.sse.com.cn
公司成立日期 1994-1-25
工商登记号 3201091000040

南京医药培训中心_南京医药 -公司介绍

成立情况与历史沿革公司的主要发起人南京医药(集团)公司(原南京市医药公司),始建于1951年,是经南京市人民政府秘办(51)第674号批复及华东军政委 员会卫生部卫药字第555号批示成立,性质为公营企业,又名南京市公 营医药公司,行政隶属于南京市卫生局。1952年更名为南京市国营医药公司。1995年,省、市医药公司分家,成立中国医药公司南京支公司。1958年,与药材公司合并,称“南京市医药公司”。1981年,集团公司同时使用“江苏省南京医药供应采购站”和“南京市医药公司”名称。1988年,集团公司成为江苏省医药商业行业首家利税超千万元企业。1993年,集团公司利税和销售收入居江苏省医药商业系统第一名,经南京市资信评级委员会评定,集团公司的资信级位为AAA级,同年被南京市 体改委批准为股份制试点企业。集团公司已成为我国医药商业大型骨干企业,经营药品、医疗器械、化学试剂和玻璃仪器4大类商品两万多个品种,与全国400多个医药站及港、澳、日、美、欧洲客商保持着良好的购销关系。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具有连续42年盈利业务绩,是中国华东地区重要的医药采购供应中心。

1994年,集团公司以其主要的经营性资产与原中国人民建设银行江苏省信托投资公司、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南京天宇医疗器械总公司共同作为发起人,采用定向募集方式成立本公司。同年,公司实现利润2047.37万元,较上年递增77.06%,居江苏省医药同类型企业的首位,国家 医药局系统同类型企业综合效益第四位。1994年10月,公司出资295万元收购了南京溧水县制药厂(现更名为南京恒生制药厂),1995年开始对其进行技术改造。1995年底试生产 ,1996年形成生产规模。 本公司1994年4月投资100万元购置专用设备建立实验室,组建了专 门从事新产品研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南京生命能科技开发公司,使之成为本公司的科研基地。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按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构建企业经营模式,使本公司从商业企业初步发展成科、工、贸一体的企业集团。

南京医药培训中心_南京医药 -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中成药,畜用药及添加剂,医疗器械,玻璃仪器,药用酒精研制、生产、销售;精神药品,麻醉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销售(按许可证经营范围经营)。定型包装食品;保健食品销售。普通货物运输。一般经营项目:百货;五金交电;劳保用品;汽车配件;装饰材料;室内装饰服务。房屋出租;兴办各类企业项目投资开发。经营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信息咨询服务。

南京医药培训中心_南京医药 -10大股东

编号股东名称持股数量持股比例股本性质1南京医药(集团)公司6319.60万21.000%流通受限股份2上海天发投资有限公司1149.60万3.820%流通A股3银丰证券投资基金587.53万1.950%流通A股4中国光大银行-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463.50万1.540%流通A股5中国建设银行-华夏红利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428.39万1.420%流通A股6青岛海尔新经济咨询有限公司330.21万1.100%流通A股7中国工商银行-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328.16万1.090%流通A股8南京机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326.69万1.090%流通A股9中国银行-华夏行业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255.77万0.850%流通A股10中国工商银行-申万巴黎新经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40.00万0.800%流通A股

南京医药培训中心_南京医药 -证券资料

股票代码 600713
股票简称 南京医药
代码类别A股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旧代码 600713
行政区划名 --
上市状态变动
变动原因 新上市
变动日期 1996-07-01

股票简称变动
股票简称 南京医药
变动日期 2006-10-09
股票简称 G南药
变动日期 2006-07-17

行业变动
进入行业 医药制造业
变动日期 2000-08-05

南京医药培训中心_南京医药 -大事记

2012年大事记


1、南京医药与联合博姿的战略合作[4]取得实质性进展,开启了向“医药流通卓越品质”企业迈进的新征程
2、南京医药在南京新工投资集团、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推进资产重组,优化、强化主业,2012年度实现扭亏为盈
3、南京医药药事服务项目深化拓展,药事服务模式创新升级
4、南京医药顺利完成短期融资券5亿元人民币的发行[5]
5、南京医药荣获全国药品流通行业四项殊荣,创新能力处于行业领先
公司在2012年内获得的主要荣誉还有:“南京医药基于资金管理与服务协同的内部银行创新”项目获得第十八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基于会员制的企业营销战略转型”项目获得二等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