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c歌词文件转换器]歌词文件转换器

[lrc歌词文件转换器]歌词文件转换器

2015-11-27 20:20:12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lrc歌词文件转换器 搞笑语录 [lrc歌词文件转换器]歌词文件转换器 

会声会影歌词制作简便方法

2010暴强搞笑语录,把快乐分...

歌词文件转换器(LRC歌词转换器+ksc文件转kaj文件)



歌词文件转换器,做MTV歌词字幕必备工具,通过歌词转换器不用复杂的软件操作,能够简单的制作出歌词同步效果,喜欢的朋友可以自己试试。

LRC歌词转换器3.03制作歌词字幕方法:

首先可以在网上搜索下载到歌曲对应的LRC歌词文件,或者到播放器(千千静听、酷我音乐盒lrc文件、快乐影音KRC文件)自动下载到本地的歌词文件夹里找到,再经过修改,导入转换器后,对应相应的格式导出即可。

软件截图:

    

(ksc歌词转换为kaj歌词) KAJConvert3 绿色版

直接把小灰熊歌词文件ksc转换成傻丫头歌词字幕软件格式kaj ,这样对于安装不上傻丫头歌词字幕软件破解版的朋友比较方便了。







≡≡≡≡≡≡≡≡≡≡≡≡≡『文件信息』≡≡≡≡≡≡≡≡≡≡≡≡

文件名称:歌词文件转换器(LRC歌词转换器+ksc文件转kaj文件)

文件版本: 3.03

文件格式:RAR

文件大小: 312KB

文件发布:http://hi.baidu.com/青枝绿叶_cn

≡≡≡≡≡≡≡≡≡≡≡≡≡≡≡≡≡≡≡≡≡≡≡≡≡≡≡≡≡≡≡

(如果发现链接地址不能下载,请在下面留言,我会及时更新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