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喜欢的说说 喜欢1个人的心情

关于喜欢的说说 喜欢1个人的心情

2016-02-20 12:15:19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喜欢一个人的心情 爱情短信 关于喜欢的说说 喜欢1个人的心情 

一、我无言的望着你,就像贫血的星星,照不见你来时的脚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币,一半是风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换取你的美丽。

二、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1步,也没有晚1步,刚巧遇上了。

三、爱像流星,就算你真的能跟1个人白头偕老,最终告别的那一,还是会觉得爱像流星般短暂易逝。关於爱的一切努力,若能抱著「就算分离,重逢时依然无愧」的心情,当爱来时,像流星般灿烂;逝去后,也能用宽容的心记取过往的美好,让真爱成恒的珍藏。

四、人生的路很长很长,让我陪你一起走吧。我愿与你搭建1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

五、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六、每天我都有1个梦想,让你收到我的思念爱情短信,心里会开心快乐,一天的烦恼可以消除,睡觉熟得像猪,甜蜜如乳,一早醒来,得见美丽的日出。晚安,让梦开始进入。

七、我愿意不顾父母对我们爱情的反对,只要有你就是我最大起航;我愿意改掉所有你不喜欢的坏习惯,只要你能给我时间不离开;我愿意把全部都交给你表示我的爱,只要你不离开我愿意等待;我愿意吃下痛苦和疲劳给予你安逸,只要有你陪伴这便是甜;只要你在,我愿意为你独守那片天。

八、只想找1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膊。

九、没有永远的缘份,没有永远的生命,我们所能拥有的,可能只是平凡的一生。

十、后来,我们才知道,那不是爱,那只是对自己说谎……

十一、好久不见,特别挂念,翻来覆去,经常思念,茶饭不思,发呆想念,怅惘往事,时而怀念,真挚感情,一念不忘;好久不见,你还好吗?新年快乐。

十二、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十三、和你在一起,从认识你那一刻,一直都是那么的快乐,难道我们前世就有幸在一起过吗?如果可以,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十四、懂得了感恩,懂[wWW.niuBb.Net]得感激,人就会变得善良,宽容,有爱。

十五、用心去感受吧。

十六、我会记得那美妙的一瞬间,在我的眼前出现了你。在忧愁的苦恼中,我的耳边长久的出现你温柔的声音。

十七、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十八、不要用温柔的呼唤使我着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动,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尽苦刑。

十九、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

二十、别离,是为了重聚。

二十一、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二十二、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守?

二十三、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

二十四、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黄土,这黄土上长出的春草也是为你而绿,这黄土上开出的花朵也是为你而艳。

二十五、幸福就是和爱人一起漫步,幸福就是吃到母亲的拿手菜,幸福就是孩子在你的脚跟打转。

关于喜欢的说说 喜欢1个人的心情_喜欢一个人的心情

二十六、老公,我昨晚也几乎一晚没睡,除了检查自己的差错,我还要用举动表现,抓紧光阴赶制“温暖”牌,原谅我吧!

二十七、不能见面的时候,他们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够见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们又会互相折磨。

二十八、是的,往返不去了,回不去了!因为他们之间隔着涛涛不尽的似水光阴。涛涛不尽的似水光阴。一段感情延续了十五年,一次等待也已经有了十五年。十五年,已经足够一场轰轰烈烈的爱,尘埃落定。问世间,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请珍惜眼前人。

二十九、你的吻都还在我的唇上发烫,从此我的日子变得如此美丽。

三十、我希望用我的手来抹平你的忧伤,我希望用我的柔情来温暖你的心房,我希望能牵着你的手去欣赏田园风光,我希望梦想的脚步能带着我腾跃飞翔!

三十一、不爱了还要假装爱,爱着却要装作不爱,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开始的开始总是甜蜜的,后来就有了厌倦、习惯、背弃、寂寞、绝望和冷笑。

三十二、我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有1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1个人。

三十三、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三十四、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三十五、君为磐石,妾如蒲草。磐石无转移,蒲草韧如丝。我只是等[WWW.niuBb.Net)待着像一只爱你的小狈一样躺在你的脚下。无法厮守终生的爱情,不过是人在长途旅程中,来去匆匆的转机站,无论停留多久,始终要离去坐另一班机。喜欢安静和你并肩地走着,有种抛开尘庸从容不迫。一棵开花的树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三十六、生命是束纯净的火焰,我们依靠自己内心看不见的太阳而存在。

三十七、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

三十八、我的爱,每1个诗人都爱美,你的美更令诗人神飞心醉。但是美是变动的呀,我爱你永远无涯岸。

三十九、不知道什么是忧伤,就不会真正感激幸福。

四十、情人之间需要有8个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宽容,默契。现在我用这8个字来祝福我们的爱情,愿我们快乐一辈子,恩爱到永远。

四十一、如果可以,我宁愿是个孩子,空着双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怜悯;如果可以,我宁愿是个乞丐,从你的门前走过,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爱!

四十二、我用一万句谎言扎成一束风骚的媚眼向你扫射过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疮百孔的身子嵌满丘比特的子弹。

四十三、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

四十四、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