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浪漫爱情短信】喜欢你爱情短信浪漫的话(只想与你相伴一生)

[短信]【浪漫爱情短信】喜欢你爱情短信浪漫的话(只想与你相伴一生)

2015-11-27 20:25:56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短信 浪漫爱情短信 休闲阅读 爱情短信 [短信]【浪漫爱情短信】喜欢你爱情短信浪漫的话(只想与你相伴一生) 

1、都道海水深,不及相思半。相别的日子,花也无言,月也不圆。相思如春水,剪不断,理更乱。心有结千千,长盼共花前,两手紧相牵。想你,亲爱的。
2、在分别的日子:想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想你,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音符;想你,如流沙曼舞离不开风。今生别无他求,只想与你相伴一生!
3、我要让那天,为你变得更加灿烂;我要让那地,为你变得更加平坦;我要让那海,为你变得更加蔚蓝;我要让那心,为你变得更加情愿。爱你,永不变。
4、与你共享,我懂得了快乐;与你分担,我明白了温暖;与你谈心,我懂得了温情;与你相守,我理解了幸福。亲爱的!我还想与你一起,鉴证一生的含义。
5、庆幸有你的那一天,感谢有我的那一天,珍惜你我相遇相识的那一天,憧憬“我”和“你”成为“我们”的那一天。亲爱的,想你每一天,愿你开心每一天。[短信居 喜欢你爱情短信浪漫的话]
6、想你是一种快乐,念你是一种习惯,疼你是一种珍惜,梦你是一种浪漫,爱你是一种温柔,等你是一种考验,有你是一种幸福,陪你是一种享受。有你,真好!
7、你现在还好吗?天天快乐吗?快乐其实就在你身边围绕你,只是你不去感受这快乐的滋味。不论烦恼多少,只愿你快乐就好。你快乐,才是我永远的回报!
8、不想与寂寞夜夜相拥,不想与孤独反复纠缠,期待与幸福尽快牵手,期盼与快乐立刻结缘,回封信息给点挂念,让等待可以走到终点,就是给我一片蓝天。
9、走过岁月,经历沧桑,暮然回首,依然不忘的是你那可爱的笑颜。420海誓山盟日,许下永久不变的誓言。牵着你的手,恋着你的情,一生永远不改变。
10、让我成为一个老农,吹着春天的风,在你心田耕作:把日日夜夜的思念,分分秒秒的温情,生生世世的爱恋,一字一句播种成短信,你的微笑是我最好的收成。
11、你来时,撞开了我的心扉;你走时,却锁上了我的心房。从此,我的心像关不上的窗,风起时一片冰凉。只有你,能走进我的世界,抚慰我淡淡的忧伤。
12、花开花谢真情不变,潮起潮落我心依旧;日日夜夜相思无眠,时时刻刻情真意切;情牵你我爱意无限,共浴爱河缠绵浪漫。愿你我的幸福爱情直到地老天荒!
13、爱的最高境界:添一分则多,去一分则少。缠绵的情话是慢版爱情片,火热的表白是高潮迭起的警匪片,深深的呼唤是刺激的公路片。拥抱你烈火的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