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爱情短信

2015爱情短信

2016-02-20 12:15:14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爱情表白短信 爱情短信 感冒流鼻涕 2015爱情短信 

问世间情为何物,为什么爱情这么让人着迷!下面是由出国留学网整理的2015爱情短信,看看这些短信表达出来的情感或许你会有所体会,欢迎阅读。

2015爱情短信_爱情表白短信

1、有没有一双眼眸流着同样爱我的泪,有没有1个名字可以随时依靠它的温暖,如果有一首小诗,可以让我忘却了爱的悲欢,是否曾经温柔的钟情便可不再提及。失去一件心爱的东西,心会疼痛一时,失去1个至爱的人,心却会疼痛一生。亲爱的,我不能没有你,我将一生一世珍爱你!

2、爱,原来很容易,就是轻轻把你放在心里;爱,原来不容易,就是无法走到你心里。求求你,画个地图给我吧!

3、左手写着我,右手刻着你,我们心中都充满了对彼此的爱,而当我们掌心相对之际,心心相印的我们,会让所有的人看到—我爱你~

4、岁月流转总有缘,我对你的爱恋从来就没有收敛,我注定会出现在你等待我的那道迷人的风景线,在我与你牵手的那一刻我对你的爱已经在我的心扉满溢,不管世间阴晴冷暖,我情愿坠落在你为我搭建的爱情深渊!

5、爱你是1种幸福,想你是1种快乐,等你是1种考验,念你是1种习惯,疼你是1种珍惜,吻你是1种温柔,看你是1种享受,抱你是1种浪漫!

6、你给了我1个心灵的驿站,那是一处美好的世外桃源,我会在这里一直将你陪伴,拥有着一片蔚蓝的天,即使我苍白了黑发、脸上布满了老年斑,只要有你在、我就不会孤单,为了这一世的情感与爱恋,我要把我这颗真挚的心向你奉献!

7、爱原来就在身边,我的世界因为有你而精彩。夏日我给你凉爽,冬日我给你温暖,你的世界我来呵护,我祝你开心快(wWW.NiUBB.Net]乐每一天!

8、与你的情感似盛开的花瓣叠印在心底,你无言的关爱恰如清风细雨,滋润着你我心灵的印记;和你的情意像潺潺的溪水奔腾不息,我们融会贯通的情爱似日月同辉心心相系。有你的挂记无论在异国或他乡,我们都会一路平安吉祥如意!

9、把熏衣草般纯净深长的气息送给你,把柠檬般静谧可人的气息送给你,把紫苏般婉转不斑驳的气息送给你,把这个夏季最清爽的感觉送给你,祝快乐每一天!

10、天凉俺的爱不凉,火热的情怀天天为你澎湃;云淡俺的情不淡,温暖的怀抱时刻等你到来;风轻俺的心不轻,扑通扑通见你就乱了节拍!

11、看着你,满眼都是幸福;想着你,满腔都是甜蜜;拥着你,满脸都是如意;守着你,满心都是快乐;爱着你,满满的都是幸福。心被你填得满满的,身被你拥得暖暖的,笑被你哄得甜甜的,爱你今生是没完的。愿陪你走到白头!

12、奔腾的江水流淌着我的回忆,爆发的火山喷吐着我的思念,盛开的鲜花绽放着我的祝福,如泻的月光播洒着我的期待,移动的短信传递着我的问候:你还好吗?

13、夜静风轻月明,和你道完晚安后浑身的轻松心境,悄无声息的夜晚犹如一抹灿烂的柔情,心情也在静谧中清丽而淡定,情随舒卷与月光相溶,感谢亲爱的你带给我的这份深情,在这安静的星空下我放逐的思念也只有你才能读懂!

14、不是高山,不是没有高山的品格;不是大海,不是没有大海的情怀。云有云的寂寞,风有风的自在。你会明白,一颗心,已经足够将你一生的喜怒哀乐,盛载!

15、想起我们一起经历过的风雨历程,每一段记忆都是灿烂的心情,是你给了我人生的风景,才让我的生活平添了许多精彩的内容,使我一路上走来变得如此轻松,不论风霜雪雨春夏秋冬,都能让我冲出雾霭,尽赏美丽的彩虹!

16、如果心是近的,再远的路也是短的,如果开心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你收到我的短信了,希望今天再累再烦也是快乐的!愿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17、白天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8、岁月的河流在静静地流淌,思念你的情感总是起伏激荡,总是把花好月圆的季节畅想,心里惦记着的是你可否别来无恙,油然而生的是那满树的花开可否有你的芳香,珍惜这稍纵即逝的时光,心怀灿烂的梦想收藏岁月的芬芳和你共同分享!

19、亲爱的,或许我对你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但此生我会不断的爱你,不顾一切的只为了你!

20、看破红尘几多年,相依相恋总思念,不管如何风云变幻,你的嘘寒问暖都是对我的挂牵,天涯远离情不变,海角相隔心依然,在错落纷繁的尘世间,只要有你的陪伴我就内心安然,四季虽然多变幻,你在我心里的那道风景永远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