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浪漫爱情笑话短信

搞笑浪漫爱情笑话短信

2015-11-27 20:24:12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爱情笑话短信 经典语录 经典爱情语录 爱情笑话 爱情短信 搞笑浪漫爱情笑话短信 

1、如果你真的深爱一个人,那么就算换了时空,变了容颜,你也能从千百万人中认出那个熟悉的灵魂,然后再次地爱上他。

2、千年之前或千年之后,我都是一个孤独的游人,只有那一刻我在生命峰巅上俯视一切,你灿烂笑容的开放,使我成为拥有万物的帝王一份爱意,天荒地老;幸福就是,与你依靠;世上最美,你的微笑;想要分秒,把你拥抱;和你携手,不再寂寥;享受甜蜜,一生欢笑;相知相守,惬意逍遥!

3、相爱是什么?相爱就是你幼稚单纯,我是你的保护;你悲伤,我许你在我怀里哭;你远在天边,我是你的归宿,就算这些你都不需要,我赚钱至少你能帮我花。

4、我愿意坐上一叶扁舟,在你的心海上随波逐流。幻想在月夜的波涛中漂向月亮落下的地方,停驻在爱的港湾。相约地点:手机那一端。

5、在追求爱经典短信情的列车上,透过车窗,可以欣赏到许多优美的景色,但是,请不要留恋,因为终点站才是真正的目的地。但愿我能够成为你永远的终点站!

6、有一种温暖,那是相拥的幸福;有一种语言,那是交流的喜悦;有一种快乐,那是体贴的感动;有一种感情,那是你我的爱情。只想和你牵手,一直到老!

7、如果今天晚饭不吃,就能让我饿得无法向你表达我的爱意……今天我能不吃晚饭吗?坚决不行!所以是的,我要说:我爱你!

8、月亮不是很圆,可我的想念已经拉满弓弦,把我的爱情当成神箭,就算我是个瞎子,也百步穿杨直射你的心田。全心全意地爱你!

9、财富、智慧、自由、爱情,上帝只给三种,我要后三种,给两种,我要后两种,给一种,亲爱的,我要最后一种。

10、叶儿绿,花儿红,很想与你早相逢;风在刮,雪在下,想你不敢打电话;月亮远,灯火近,偷偷给你发爱情短信;为你欢,为你笑,爱你愿你早知道。

11、每一天,思绵绵,每一夜,情切切。想你犹如长江水,奔流到海不停歇;念你好似天上月,总是长圆从不缺。想你千百回。

12、想要拥有一份美好的爱情,只有一颗深爱着对方的心是远远不够的。若没有足够的智慧,傻傻地坚持那种非瞎即聋的所谓痴情,你的爱情股要么会被套牢,要么让你赔得血本无归。

13、遇见你是前世佛堂古灯陪同的结果,古典主义;与你在塞纳河畔罗曼蒂克的相会,浪漫主义;若即若离意蕴犹存的相处爱恋,半糖主义;活在爱情的童话里地老天荒矢志不渝,超现实主义。

14、我是电脑,你是我的CPU,没有你,我无法启动;我是手机,你是我的电池,没有你,我无法工作;我是郭靖,你是黄蓉,没有你,就没有一段矢志的爱情!

15、给你开一付爱情灵药:真心一片,温柔二钱,尊重三分,体贴四味,谅解五两。以健康为药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剂量不限,多多益善。长期服用可白头偕老。

16、天上的星星多么美丽,可是没有你,一切都会没有生气;每一个孤独的深夜里,你是否知道,我在默默地思念你。我在佛祖面前许了一个心愿,希望化座一颗小树,矗立在你每天经过的路旁。我将爱恋与思念挂满枝头,希望有一天你会与我相恋!

17、烛光映透青春的悸动,玫瑰嗅出心灵的相通,我为你准备了浪漫的烛光晚餐,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接受我的邀请可以吗?

18、如果你的耳朵痒了,证明有人想念你;你的眼睛痒了,证明有人想见你;你的嘴唇痒了,证明有人想吻你;如果你身体痒了,别瞎想了,该洗澡了。

19、多想这信息能变作一只羽毛,悠悠地飘到你的身边,轻轻地落在你的肩上,当你把它慢慢拿起,就能看到我的邀请:一起吃个饭吧!

20、世界上本没有美女,看到你了也便有了一个。时间本没有空闲,遇上了你挤了挤日历,总算是有了两天——亲爱的,我们约会吧。

21、你和秋天有个约会,所以收获多了;你和好运有个约会,所以欢乐多了;你和温馨有个约会,所以从容多了;你和健康有个约会,所以光阴多了;你和爱情有个约会,所以短信来了。

22、夜凉似水,网深似海。相识相知,欢颜畅言。风云突变,网事成灰。世情浅薄,欢情不再。此情永铭,此生不变。

23、你是我的天使,我愿做你今生的传奇;你是我的音符,我愿做你此生的乐谱;请伸出你美丽的手,让我为你套上一生的幸福

24、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情人节快乐,宝贝!

25、追寻你是我喜欢的,选择你是我依恋的,钟情你是真诚永远的,我承诺的是无悔无怨的,我回报的是前世亏欠的,爱你的心一生不变的。情人节快乐!

26、如果你是大海,我愿化做沙滩让你天天亲吻着我的脸。如果你是一只候鸟,我愿化做你的羽翼伴你南飞北渡,为你遮挡风雨。情人节快乐!

27、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钟,我会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钟,我会说次我爱你!

28、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溜得太快,拥有你是不是漫长的等待?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29、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现在阻止我吻你的唯一障碍就是你手机上的这块玻璃。

30、当你读这短讯,你已欠我一个拥抱;删除这短讯,欠我一个吻;要是回复,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复,你就是我的了。留一份和煦给春光,留一份艳丽给彩霞,留一份清澈给溪水,留一份娇媚给桃花,留一份坚韧给野草,留一份闲适给心境,留一份祝福给看短信的你。

31、当我明白你的心意时,岁月的年轮已加上重重的一笔,不知为什么,岁月匆匆,总是不经意的想起,在最深最深的角落里,留有遗憾少许,是谁说过,错过了的,不是最美丽的呢?

32、尘世如烟,有你的绽放,一切都在风中消声灭迹,因为有我梦绕魂牵的莲塘,我们的爱就不会决堤,哪怕我的泪挥洒如雨。

33、淡淡地把你想起,却浓浓地无法忘记;轻轻地把你念起,却重重地烙在心里;浅浅地表达爱意,却深深地爱入心底。宝贝!我小小的心里装满了对你大大的爱。

34、想起你的样子,笑脸无比的单纯;念到你的名字,内心泛起了温存;望见你的眸子,喜悦溢满了心门;拥有你的日子,我是最最幸福的人。

35、我要把快乐一点一点装进你心窝里,让你每天都过得开心;我要把幸福一丝一丝融入你的心底里,让你永远感到甜蜜。亲爱的,这一生我爱的就是你!